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冰岛火山爆发 > 10冰岛火山最新消息

冰岛火山“灰”之不去再喷发 赴欧航班再遭重创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5月10日19:21
冰岛火山灰“挥之不去”(资料图片)

  中广网北京5月10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51分报道,冰岛火山再次爆发国内三大航空公司的赴欧洲航班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国航是国内开通国际航线最多的航空公司,国航已经取消了部分航班,一旦条件允许将尽快恢复航班运行。

  国航新闻发言人朱梅:受火山灰影响,国航今天已经取消了前往法兰克福、巴黎、慕尼黑方向的航班,每隔6小时航空公司会得到欧洲民航部门的火山灰预报,还会通过欧洲营业部了解到欧洲个机场的动态,会根据这些信息对运行进行研判,决定怎么调整、是否调整。总之,条件允许会尽快恢复这些航班的运行。

  东航方面今天也取消了上海浦东机场至巴黎的航班。南航部分往返法国和德国等地的航班受到影响,昨天南航取消了广州-巴黎的航班,推迟了浦东-法兰克福的货机航班起飞时间。国航新闻发言人朱梅说,赴欧洲的旅客应先了解好相关情况再出行。

  朱梅:旅客们可以登录网站了解航班运行的最新信息,航空公司会对正常运行的、延误的、推迟的、取消的航班进行时时更新。

  据了解,已经预定了机票的旅客航空公司可以免费为旅客办理退票,还可为旅客办理今后几天飞赴欧洲的航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