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蒙古国政府向中国青海地震灾区捐赠5万美元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10日19:36
  人民网乌兰巴托5月10日专电(记者霍文)据蒙古国政府新闻办发布消息,蒙古国副总理米耶贡布.恩赫包勒德10日下午在国家宫会见了中国驻蒙古国大使余洪耀,并代表蒙政府转交了向中国政府捐赠的5万美元救灾款项,以支持4月14日发生强烈地震的中国青海省地震灾区的重建工作。

  米耶贡布.恩赫包勒德副总理在会见中表示,在蒙古国遭受严重雪灾等灾害时,中方向蒙方提供了不小的援助,这对战胜各种自然灾害发挥了重要作用,蒙中两国在困难时互相帮助,在患难中见真情。

  余洪耀大使说,他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向蒙古国政府和人民表示衷心感谢,蒙政府的援助款项将用于中国青海地震灾区的重建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