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冰岛火山再度喷发 部分上海赴欧航班受影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0日19:28
  中新网上海5月10日电 (陈静 冯健)冰岛火山的再度喷发,火山灰南下蔓延影响到西班牙、葡萄牙、法国等国的空中交通。记者今日从上海机场边检站获悉,目前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飞往欧洲的部分航班被迫延误或取消。

  据悉,截至今日,浦东机场东航MU553航班(浦东-巴黎)连续数天被取消。原定于5月9日凌晨1点30分起飞的国航CA967航班(浦东—米兰)在延误至第二天后,于10日上午起飞。此外,当天的KL893航班(阿姆斯特丹—浦东)、国航CA935航班(浦东—法兰克福)等航班也被迫取消。

  浦东机场飞往欧洲其他地区如英国、德国、芬兰、瑞士等地的国际航班截止目前正常运行。不过有航空公司工作人员透露,已经接到欧洲当地民航管理部门的通知,今后的航班运营情况将取决于冰岛火山灰进一步的影响程度。

  不过,有不少前往西班牙等地的旅客称,由于西班牙部分机场关闭,他们到达德国法兰克福后无法直接转机,只能乘坐火车前往。

  据悉,冰岛火山自4月14日喷发以来,此前已经对欧洲空中交通及上海赴欧航班造成了非常巨大的影响,给广大旅客带来极大不便。上海机场边检部门提醒前往欧洲旅客提前关注火山灰及航班有关情况,避免对自己的行程造成影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