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交通部长称或将进一步处罚日本丰田汽车公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5月10日20:56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正在日本访问的美国交通部长拉胡德10日参观了爱知县的丰田汽车公司总部,并就大规模召回事件与公司社长丰田章男共同会见了记者。拉胡德称“将在完成所有调查后判断”是否采取必要措施,表示有可能对丰田再次进行处罚。

  丰田方面希望通过邀请拉胡德参观以彰显公司正在致力于质量管理的姿态。尽管拉胡德对丰田的努力予以一定的理解,但认为今后仍需监督的严厉态度并未改变。

  拉胡德强调确保汽车安全是奥巴马政府的首要任务,称丰田的措施“是否被真正落实十分重要”。

  美国交通部正要求丰田提交有关召回的公司内部文件。拉胡德表示将在文件调查结束后决定是否有必要作出进一步处罚。

  美国交通部4月以未及时报告汽车缺陷为由向丰田开出了1637.5万美元的罚单。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