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我政府特使李斌出席哥斯达黎加总统权力交接仪式(图)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5月10日21:30
李斌主任与哥斯达黎加新任总统钦奇里亚

  2010年5月8日,中国政府特使、国家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李斌出席了在圣何塞举行的哥总统权力交接仪式。除参加庆典活动外,李斌特使还分别会见了哥新任总统钦齐利亚和卸任总统阿里亚斯,并同哥新任副总统、新老外长、内阁部长、议员及参加就职仪式的美洲国家组织秘书长等政要寒暄交谈。

  李特使向哥新老总统转达了胡锦涛主席和温家宝总理的亲切问候,热烈祝贺钦奇利亚总统就职,高度评价阿里亚斯任职期间对两国建交和推进双边关系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感谢哥政府对我青海遭受强烈地震表示慰问。李特使欢迎钦奇利亚总统方便时访华。哥新老总统感谢中方派遣特使出席总统权力交接仪式,认为这充分体现了中方对中哥关系的高度重视,请李特使转达他们对胡锦涛主席和温家宝总理的亲切问候。

  双方积极评价中哥关系发展,充分肯定两国建交近三年来,在政治、经贸、人文等领域所取得了合作成果,一致认为,中哥建交顺应时代潮流,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的根本利益。双方高度重视深化中哥关系,愿共同努力,进一步增进政治互信,稳步推进经贸合作,提高务实合作水平,深化人文科技交流,继续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保持协调与配合,积极构筑两国全面友好的关系格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