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海航”与“洲际”合作签署五家酒店管理合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0日23:34
  中新网海口5月10日电 (记者 王辛莉)海航酒店集团与洲际酒店集团10日在此间签署五家酒店管理合同,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海航”希望与“洲际”这一世界最大酒店管理公司强强联手合作双赢。

  据悉,海航酒店集团一直致力于推进旗下酒店项目与国际品牌的合作与交流,推进国内酒店服务水准与国际化标准同步。该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合作将全面提升海航酒店整体品牌形象,同时助力于海南国际旅游岛的建设。

  此次海航酒店与洲际酒店集团旗下三大品牌合作的五家酒店,分布于海口、昆明、北京和长春四地。目前,洲际酒店集团在大中华区拥有四个品牌,125家开业酒店,此次合作将为洲际酒店集团在中国增添1300间客房。

  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表示,海航集团通过提供多元品牌的酒店产品来引领及满足不同客源市场的需求。洲际酒店集团具有专业的酒店管理经验,海航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促进双方在未来更广、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

  洲际酒店集团大中华区总裁柏思远称,洲际酒店集团的品牌知名度、国际专业的管理经验及对本地市场的了解将创造出让客人挚爱的杰出酒店。

  据悉,目前海航酒店集团在国内拥有及管理酒店53家,是中国三大酒店管理集团之一,位列世界酒店100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