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美对丰田实施进一步制裁 要求丰田提交内部文件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5月11日01:17
  美国运输部长雷·拉胡德5月10日在日本爱知县丰田市的丰田公司总部就大规模召回事件对媒体说,美国将在完成所有调查后决定是否采取必要措施,并表示可能对丰田公司实施进一步制裁。

  拉胡德是和丰田公司总裁丰田章男共同会见媒体记者时作上述表示的。美国运输部正在要求丰田提交有关召回的公司内部文件。

  据悉,丰田公司为宣传在强化质量管理方面所采取的措施,专门邀请拉胡德访问其总部。拉胡德说,确保汽车安全是奥巴马政府的要务之一,丰田公司制定的措施能否被落到实处至关重要。

  今年4月,美国运输部以未及时报告汽车缺陷为由对丰田公司处以1637.5万美元罚款。(刘浩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