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房利美寻求85亿美元援助 一季度亏损131亿美元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5月11日01:17
  美国联邦国民抵押贷款协会(简称:房利美)5月10日宣布,因减记和信贷损失准备金减少等因素,公司第一季度亏损收窄。但是,房利美希望美国政府再提供85亿美元的援助资金。

  房利美在声明中表示,鉴于美国房市依然疲弱,“我们的长期金融持续能力仍充满不确定性”。自2008年9月以来,房利美已经接受了美国政府的846亿美元援助资金,该公司称,即便接受了政府的额外援助,也无法预期公司何时将出现盈利。

  数据显示,房利美第一季度亏损131亿美元,合每股亏损2.29美元;上年同期该公司亏损231.7亿美元,合每股亏损4.09美元。房利美的第一季度业绩中包括2.36亿美元的减记,而上年同期减记金额为57亿美元。

  另外,该公司当季收入下滑14%至29亿美元,贷款损失准备金则从上年同期的25.1亿美元增至119.4亿美元。(陈晓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