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三男子停车场内持枪收停车费 市民出手制服一人

来源:兰州晨报
2010年05月11日02:27

  5月10日下午6时许,3名男子在新港城什字东北角停车场强行收取高额停车费,遭遇市民抵制后,竟假冒交警掏“枪”示威,愤怒的群众将其中一人摁倒在地,另外两人仓皇逃离。

  三男子冒充交警

  停车场里持“枪”收费

  一人被市民制服 另两人携“枪”逃跑

  警方正在调查嫌疑人身份和“枪支”真假

  市民出手

  制服持“枪”假交警

  事发后,记者闻讯赶到新港城什字的事发现场,“就是他一边高喊自己是雁滩交警大队交警,一边掏出了一把手枪。”愤怒的市民将一个仰面躺在地上的青年男子围在中间。闻讯赶来的雁西路派出所民警正在对该男子进行讯问,但记者发现无论民警说什么,青年男子都是双眼紧闭,不吐半字。

  附近一位居民告诉记者,事发的停车场,以前一直是归雁滩交警大队管理,但不知怎么回事,十几天前雁滩交警大队派来的收费员突然不见了,后来附近群众得知,由于管理难度大,交警大队不再管理这个停车场了。

  停车场内

  强行收取高额费用

  采访中,被3名假交警威胁的秦老汉正在接受民警询问。秦老汉的女儿告诉记者,当日下午5时许,家人乘坐小货车途经此停车场时,三名男子上前收费,父亲表示立即将车驶离,不料,其中一名男子对父亲拳脚相加,将父亲打倒在地。就在周围群众试图上前劝阻时,一名男子大喊一句:“我是雁滩交警大队的。”之后竟然从一塑料袋里掏出一把“手枪”,顶在父亲头上。三人的行为激怒了周围群众,愤怒的市民上前将持“枪”男子制服。其间,持“枪”男子将手中的“枪支”扔给远处的同伙,另两名男子拿着“枪支”冲出包围一溜烟跑了。

  采访中,附近商户告诉记者,十几天前,停车场的女收费员撤离后,三名男子就出现在这里了。之后,原本一天2元的停车费涨到了10元,碍于无处停车,许多车主都是敢怒不敢言。

  “枪支”真假

  雁西路派出所正在调查

  随后,记者来到雁滩交警大队了解情况,据该大队的张队长介绍,该停车场之前是由他们和宋家滩村委会两家管理,但由于种种原因,交警大队停止了对该停车场的管理,并撤回了收费人员。针对持“枪”男子的身份,张队长说,事件发生后,他们和宋家滩村委会到雁西路派出所进行了解,持“枪”男子一伙他们根本不认识,也不是宋家滩的人,可能是社会闲散人员。随后记者从雁西路派出所了解到,男子的身份及所持“枪支”的真假正在调查中。

  本报记者 姚智 见习记者 马明

  《兰州晨报》供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