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疑遭遇车祸身亡 老母举牌悬赏五万寻目击者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5月11日02:49
一家人在路边大放悲声
一家人在路边大放悲声

  母亲节当日,他给母亲打完电话后,疑遭车祸身亡

  贫困老母愿掏5万寻证人

  昨早门缝内出现一张写着3588的字条,家人怀疑是目击者留下的肇事车号

  ■记者 陶彬 实习生 姜永鑫/报道 田野/摄

  本报讯 “妈,我最近忙,母亲节也不能在家陪你,等我赚点钱,把饥荒还还,我就回去了……”这是母亲节晚上6点多钟,在长春打工的49岁男子姚福跟老母亲在电话里说的最后一句话。晚7点多,当工友在附近的路边找到他的时候,他人事不省,被送到医院后死亡。姚福的左肋骨下严重塌陷,家人怀疑他遭遇了车祸。昨日一整天,姚福70岁的老母亲和家属站在事发地——长乐公路4.5公里处举着牌子寻找目击者。据了解,昨日一早,在姚福居住地的门缝里发现一张字条,上面写着:3588。家人怀疑这可能是目击者留下的肇事车号。目前交警正在调查此事。

  男子路边受创身亡

  站在长乐公路4.5公里的位置,举着为死去的儿子“寻找目击者”的牌子,70岁的陈桂芳老人哭得几乎瘫倒在地,这白发人送黑发人的痛是老人根本无法承受的。

  5月9日晚上6点多,在长春打工的儿子姚福给陈桂芳打去电话。电话里,姚福说自己在长春打工,无奈将70岁的老母亲丢在家中,当天是母亲节,他告诉母亲要好好照顾自己,说自己很快赚到钱还完家里的饥荒就回去了。然而,这个电话却成了母子最后的告别。

  据姚福的亲戚讲,姚福今年49岁,一个月前他和老伴来到长春乐山公路附近亲戚开的工厂帮忙做饭,他打工的厂子距离他住的地方有两里地的距离。当晚他下班后一个人往回走。晚上7点多钟,老伴走到路边还远远地看见了他往回走的身影,然而当老伴转身回屋叫其他工友帮忙去迎迎他时,短短的15分钟后,他竟是被工友背回来的。工友说,当他走出去迎姚福时,却没看见他,走

  到近前才发现他倒在路边的沟里,人已经没有了意识。因为他身上没有任何伤痕,工友还以为他喝多酒摔倒了,然而在背他回来时,却发现他的呼吸越来越微弱,而且左肋骨处有明显的塌陷。大家急忙将他送到了前卫医院,然而到医院时,他已经停止了呼吸。

  早上门缝惊现字条

  姚福平日里为人和善,而且来长春只有1个月的时间,所以遭人暗算是不可能的。因为长乐公路上大翻斗车很多,而且路窄、车速快,再加上晚上没有路灯,加上姚福的左肋下严重塌陷肯定是遭到重创,因此家人怀疑

  姚福当时遭遇了车祸。当晚,家人拨打了交警部门的报警电话,南关交警队的民警立即赶到事故现场调查。

  昨日一早,姚福居住地的门缝里出现了一张字条,上面写着“3588”四个数字,其余什么都没有。家人怀疑这可能是目击者留下的肇事车的号码。昨日一早,家属带着这个号码来到了交警队,然而查询了一整天却始终没有结果。

  据在现场调查取证的南关交警队的两位民警讲,目前通过现场勘察并不能确定姚福就是遭遇车祸而死,还要等待法医的解剖结果才能做最后的判定,现在只能是初步怀疑遭遇了车祸。

  老母举牌寻目击者

  得知儿子死亡的消息,陈桂芳老人当场昏了过去。老人的老伴去世后,就与儿子儿媳和孙女相依为命,因为家里欠了两万多块钱的外债,一个月前,儿子和儿媳妇才到长春打工。

  “孩子说,母亲节了,祝我节日快乐,我就这么一个儿子啊……”举着牌子,老人说,她希望能为儿子讨个公道,希望知情者能提供相关线索。对提供线索者她倾家荡产也要重赏5万元。

  姚福的老伴李淑珍更是自责,她回忆当晚自己还看见丈夫从公路上那边往回走,因为当天姚福与她吵架了,所以她就回屋找别的工友帮忙去接姚福回来。“我是怕我去接他,他会更加生气,那天他和我生气了,我还不如去接他了,就一眼没看见,人就没了……”记者与前来取证的南关交警队民警离开时,一家人依然立在路旁……

  据了解,此路段大车很多,而且路面窄,多次发生车祸。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马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