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东省人保厅厅长:大学生初次就业率要超90%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11日03:12

  大学生初次就业率要超90%

  省人保厅厅长欧真志称大学生初次就业率要超90%

  新快报讯 (记者 潘芝珍 实习生 古泳欣 通讯员 梁嘉敏)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欧真志昨日表示,今年的目标是大学生初次就业率要超过90%。

  昨日举行的广东省2010年首场大型大学生招聘会,入场的450多家企业多为大型企业,涵盖近百个专业领域,其中需求比较集中的专业有电子计算机、机械、机电、财会、市场营销等。现场不少学生慕中石化、TCL、耐克、七喜、联通等企业之名,在他们的摊位前排起长队。

  据了解,今年以来,省人保厅已举办两场“2010年广东省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和一场“2010年春季广东省人才网络招聘大会”,承办了“全国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联盟春季网络联合招聘会”和“第十二届全国人才网络招聘大会”等活动,吸引了近千家企事业单位和5万多名毕业生参加现场招聘会。全省56家人才网站联动同步发布约1.2万家招聘单位信息,提供职位约15万个,在网上应聘的毕业生达47万人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