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中海油13个海上区块招合作伙伴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5月11日02:39
  本报讯 (记者张艳)昨天,中海油总公司官方网站公布,中国近海2010年第一批推出13个区块供外国公司进行合作,总面积41713平方公里。记者发现,这些区块均位于中国南海,水深在18米至300米之间。

  据悉,合作方式会采用国际通行的产品分成合同模式,即对方自担勘探费用,中海油方面有权无偿获得区块内任何商业发现最多51%的权益。

  这13个区块包括,南海东部5个开放区块、南海西部4个开放区块、南海东部4个地球物理协议区。所有这些区块的二维地震勘探工作已经完成,部分已钻探井。

  南海是近来我国油气开采的活跃区,其前景可观的储油区都位于200米等深线边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