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电动车家电下乡在即 服务先行

来源:中国网
2010年05月11日12:24

  财政部、商务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在三月底联合发文《新增家电下乡补贴品种实施方案》,江西、山东、河南、湖北、安徽、陕西、江苏、云南、山西、河北十个省份新增电动车作为下乡产品,其中陕西的家电下乡招投标工作已经结束,其他省份的下乡工作也在紧张筹备中,相信不久电动车也可以享受家电下乡补贴了。

  就在各大厂商纷纷集中力量紧锣密鼓的进行下乡投标时,作为行业龙头的绿源电动车却在悄悄做着服务升级的工作。最近,不少绿源电动车的老用户都受到了一条类似的短信,内容大概是:绿源电动车24小时金牌服务已全面执行,专业售后服务人员时刻准备,无论何时只要用户一个电话,即可提供24小时上门服务。这条短信就是对绿源"24小时金牌服务"内容的一个概括,是绿源4Cs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当笔者问到为何绿源会在这个时候推广"24小时金牌服务"时,绿源电动车市场部负责人介绍说:其实绿源"24小时金牌服务"早在去年就已经推出了,这次不过是继续的完善和提升而已,绿源每年都有一个"服务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服务竞赛和评比,借此提高各售后网点的服务能力和质量。这次推广"24小时金牌服务",尤其重视针对乡镇、农村市场,为即将开展的家电下乡工作做好储备。家电下乡不是简单意义上对中标产品进行补贴,更为重要的是为广大农民消费者提供经济实惠、品质稳定的产品,以及周到、便捷、优质的服务,满足基层市场的需求。在家电下乡全面开展之前,绿源服务先行,将是有效落实下乡各项政策的基础和保障。

  绿源认为"良好的服务不应该仅是对顾客权益的尊重,更应该是企业对自己未来前途的追求。"正因为如此,绿源把"为用户服务是我们的快乐"作为追求的至高境界,并把这一服务理念融入到产品研发、生产制造、终端销售以及售后服务的每一个环节中,为每一个用户提供更合理的设计、更可靠的工艺、更先进的技术、更理性的建议、更优质的售后。

  在如今电动车市场上,"价格战"、"广告战"愈演愈烈,玄乎的概念层出不穷,宣传的噱头天花乱坠,但绿源始终坚持认为:过硬的产品是赢得市场信赖的基础,优质的服务更是令每一位消费者满意的关键。绿源电动车,用专业、专注、理性和亲情结交每一位"与绿有缘"的朋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