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基金营销再探民生 基民互动迎来美好时代

来源:千龙网
2010年05月11日11:24

  一部《媳妇的美好时代》使观众在欢笑声中体会家庭伦理,使得平淡的柴米油盐也变得有滋有味,因此也获得了极高的收视率。随着基金业发展,基金营销也逐渐改变晦涩难懂的说教式宣传,向生动、轻松的营销方式挺进。近期诺安基金举办的“最牛基民”活动就以其独特的寓教于乐创意吸引了众多人士的眼球,不少基民甚至业内人士都表示在密切关注活动进展。当前,活动的海选阶段即将结束,6强选手马上诞生,“最牛基民”活动也随之进入更加精彩纷呈的阶段。

  “基金理财也会如此有趣!”一位诺安基金“最牛基民”活动参与者发出如此感慨。与以往基金营销较为单一、乏味不同的是,基金公司营销手法已经逐渐改变风格,倡导从持有人角度出发进行宣传,以轻松、愉悦的方式推广品牌和产品。我们也欣喜地看到,2009年最佳营销创新基金公司中名人理财演讲,结合时尚品牌共同推广的尝试都受到了高度的赞誉。而2010年,诺安基金发出的“最牛基民征集令”从一开始便受到了极高的关注和认可,将基金营销创新再度推向高潮。活动通过对投资者最独特的理念、最传奇的投资经历、最有吸引力的投资收益等多重考量标准,最终评选出“最牛基民”,入选者将以10万月薪的身价前往诺安基金“工作”一个月。基金公司构建平台,以独特的“以基民影响基民”的新模式贯穿始末,为活动的高人气创造了有利条件。截至目前活动网站浏览量已达40余万次,每天有上万名网民登陆并参加活动,网站的注册用户早已突破5位数。不少媒体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大量知名论坛上网友讨论热度不减。由此可见,基金行业的营销创新正逐步走向成熟,并被更多的基民接受和喜爱。

  当理财遭遇时尚,理财不再遥不可及;当投资变得轻松,投资美好时代也将来临。记者发现,与以己矛攻己盾的说教式营销不同,诺安基金“最牛基民”活动以健康、倾动的方式充分调动了参与者的积极性,众多选手爆出的经典理论使得这部营销大戏十分有看头,如“基金爱情学”、“醉牛理论”、“幸福投资”都充分体现了基民希冀将枯燥的专业投资学转变为轻松理财学的愿望。有资深业内人士预言,“最牛基民活动”以普通基民为主角的综合投资评选活动有望为成为业界第一份反映基民投资生活的全景写真。

  5月15日,“最牛基民”海选阶段将迎来收尾阶段,诺安基金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海选阶段结束后,将进入网上竞选和人气拉票环节,通过网络人气值比拼和专家评审会投票,最终后产生六强,而最引人注目的“六进一PK赛”也将于近期举办。十万月薪终将花落谁家?我们将屏息拭目以待。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