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为布朗“默哀”(COVER|封面)(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11日06:51
  本期《新政客》封面文章认为,大选结束后,保守党与自民党关于组成执政联盟的谈判如火如荼,尽管看上去没多大希望,布朗却仍坚持战斗到最后。然而,与他的斗志昂扬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英国人已经开始为他的政治生涯提前“默哀”了。

  《国际金融报》 (2010-05-11 第04版)

  人民网5月11日电 人民网综合,英国首相布朗宣布将在9月工党大会召开前辞去工党领导人职务。(新华网)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5月11日的消息,英国首相布朗当地时间10日宣布他即 将辞职。(中国日报网)

  布朗当天在伦敦唐宁街官邸说:“作为工党的领袖,我必须接受选民对我的评价。”

  工党在日前结束的英国下院选举中成绩不佳,被卡梅伦领导的保守党超越。不过由于没有一个政党获得多数,究竟谁将组阁下届政府目前还不清楚。但是英国媒体此前的民调显示,有70%的选民希望布朗下台。

  布朗还透露,他已经要求工党为选举新领导层开始做准备,而他将笃定不会是候选人。

  英国天空电视台10日报道,英保守党和自由民主党当天已就组建新政府一事达成框架协议。(新华网)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