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下跌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1日06:56
  新华社芝加哥5月10日电(记者李觅)受欧盟达成一项总额为7500亿欧元救助机制消息的刺激,纽约商品交易所10日黄金期货6月合约每盎司下跌9.6美元,收于1200.8美元,跌幅为0.8%。

  欧盟成员国财长10日达成一项总额为7500亿欧元的救助机制,以帮助希腊及其他可能陷入债务危机的欧元区成员国。这一消息极大的提振了市场情绪,刺激已触及14个月低点的欧元兑美元汇率大幅反弹。

  另外,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9日宣布启动与欧洲中央银行、加拿大、英国和瑞士等四家央行的临时货币互换机制,以缓解由希腊债务危机导致的国际金融市场的美元流动性压力,防止紧张局势波及其他市场。欧洲央行10日宣布将购买欧元区政府债券和私人债券以保证流动性的稳定并降低希腊等国的融资成本,缓解了投资者近期对于欧洲主权债务危机不断恶化的忧虑,并有力提振了上周屡遭打压的投资者风险偏好,削弱了黄金和美元的避险吸引力,刺激黄金期价与美元汇率共同下跌。

  7月份交货的白银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10.1美分,收于18.552美元,涨幅为0.5%,7月份交货的白金期货价格每盎司上涨27.7美元,收于1693.5美元,涨幅为1.7%。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