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陈海波会见国务院检查组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5月11日07:47
  本报讯 (记者郭宏颖)5月10日,市长陈海波会见了国家土地督察北京局副专员任洪昌率领的国务院耕地保护责任目标履行情况检查组一行。市委常委、副市长邢凯参加会见。

  陈海波说,沈阳市高度重视土地管理,特别是耕地保护工作。我们严格执行国家关于土地管理的各项法律法规,全市土地实行集中统一管理。同时,市政府与各区县签订责任状,严格规范土地使用和耕地保护等工作,提高土地宏观调控和规划管理水平。当前,我们正加快沈阳经济区城际连接带新城、新市镇建设,抓紧筹备全运会场馆建设,努力实现“两个5000亿”目标。希望国土资源部等国家部委继续支持沈阳发展。我们将根据检查组的意见,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力争把工作做得更好。

  任洪昌表示,沈阳市在节约集约使用土地、耕地保护等方面工作扎实、成效明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