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西安十多人婚宴后疑似中毒 当事酒店被责令整改

来源:华商网
2010年05月11日05:20
昨晚10时许,西安雁翔路上,45路和25路公交车收车后停在路边本报记者 苗波 摄
昨晚10时许,西安雁翔路上,45路和25路公交车收车后停在路边本报记者 苗波 摄

  华商网-华商报讯 (记者 孙洪伟)吃完婚宴,十余人出现呕吐、乏力、腹泻等症状,让喜庆的婚宴留下一些遗憾。

  9日中午12时,一场400多人参加的婚礼,在西安市临潼区一家酒店举行。婚宴从中午12时开始,至下午2时结束。但是,从下午5时起,出席婚宴的一些宾客陆续出现头晕、乏力、呕吐和腹泻等疑似中毒症状,感觉不适的陆续前往临潼区人民医院就诊。

  昨日据医院医护人员称,有10余人症状稍重,经留院观察和输液治疗后,目前已恢复。截至昨日,患者已陆续返家。记者从临潼区卫生监督所了解到,9日晚7时接报后,卫生监督所和疾控中心均赶往现场,对当日凉热菜封存并取样检测,检测结果需等待72小时。目前已责令当事的天河酒店餐饮部暂时停业整改,并妥善救治有症状的宾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