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汽车站客运量达震前水平 各项管理步入正轨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5月11日08:10
  5月6日,随着5间活动板房的建成,在地震受损严重的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州汽车客运站,已由灾后应急搭建转变为过渡性建设,各项站务管理工作正步入正轨,发送班次和客运量已接近甚至超过震前水平。

  玉树汽车站主要承担玉树至西宁及玉树州境内9条客运班线的组客发班、调度等站务工作,是玉树州唯一的二级汽车客运站。玉树大地震造成该站所有站务、职工生活用房全部倒塌,站务基本设施全部损毁,11名正式职工中1人遇难、10人不同程度受伤。

  站务员工从废墟中爬起,一面抢救伤员,一面组织车辆支持抗震救灾,仅地震当天就运送11车次救灾人员和物资。他们搭建帐篷,于灾后第四天就恢复正常发班,当天运送伤员500多人。

  据青海省运输服务总站副站长任吉全介绍,目前玉树汽车站院内废墟已清理完毕,过渡板房已纳入灾区首批建设范围;已建成的5间板房将用作售票、安检、报班、候车室。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