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ABC80岁资深主播芭芭拉暂停节目 将接受手术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1日09:10
  中新网5月11日电 高龄80的美国资深新闻主播芭芭拉·华特斯,今天在她制作兼主持的美国广播公司(ABC)晨间脱口秀中宣布,再过几天她将接受心脏瓣膜手术。

  “中央社”消息称,电视记者出身的芭芭拉·华特斯(Barbara Walters)曾任ABC晚间新闻主播,是第一位坐上美国三大电视新闻网晚间新闻时段主播台的女主播。目前她制作兼主持晨间脱口秀《观点》(The View)。

  在今天播出的节目上,芭芭拉突然宣布本周稍晚将会接受心脏瓣膜手术,手术后必须休养,因此这个夏天将暂停《观点》节目的工作。

  她说,知道自己有心脏瓣膜变窄问题已经有一阵子了,不过平常并没有感觉身体有什么异状,与医生商量后,认为现在是动手术的最佳时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