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芝加哥农产品期货涨跌不一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1日09:32
  新华网芝加哥5月10日电(记者李觅)受天气因素以及外部市场的综合影响,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7月合约10日下跌3.5%,创下主力合约3周以来的最大跌幅。玉米期价小幅下跌,大豆期价微涨。

  当天,玉米7月合约收盘时下跌1.5美分至每蒲式耳3.705美元。大豆7月合约微涨1.0美分,以每蒲式耳9.61美元收盘。小麦7月合约大跌17.75美分,收于每蒲式耳4.9275美元。

  美国农业部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5月31日,全球小麦库存或将达到1.958亿吨,较上年同期增长19%。而美国大平原小麦种植带上周末迎来的寒潮并未对小麦作物生长造成显著损害也引发了投资者对于小麦供应量过于充裕的担忧,从而使小麦承压。

  美国农业部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玉米出口检验量为2978.1万蒲式耳,低于市场预期,并创下三个月以来新低。美国中西部玉米种植带本周将迎来降雨对玉米构成支撑,但小麦期价的下跌和疲软的出口数据打压玉米期价以小幅下滑报收。

  大豆方面,根据美国农业部公布的数据,上周美国共检验出口大豆530.5万蒲式耳,低于市场预期,但当天美元汇率下跌和原油期价反弹对大豆期价构成有力支撑,最终以微涨报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