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江苏泰兴中心幼儿园发生砍杀幼儿事件 > 最新消息

河南新乡公安局明确规定 涉校案件不破领导免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1日09:33
  自4月30日,河南省警方加强校园治安,严打涉校刑事犯罪后,“活跃”在校园周边的犯罪团伙就遭到了严重打击。昨日,省公安厅通报,我省警方捣毁了两个沿路抢劫学生钱财的团伙。

  4月29日,驻马店市公安局驿城分局民警将犯罪嫌疑人刘某、张某等四人抓获,次日,另两名犯罪嫌疑人也归案。经审讯,6人供述了在驻马店市几所中小学校附近抢劫的犯罪事实。

  4月27日晚,焦作武陟警方接到某中学校长和学生的报案,当晚11时,民警在县城某摩托车修理部将6名抢劫嫌疑人抓获。

  值得一说的是,为保护辖区学校、幼儿园师生人身及财产安全,新乡市公安局明确规定,2010年年底前,凡2008年以来涉校涉生案件侦破率达不到100%的,一律追究问责,因领导原因影响案件侦破进程的,领导就地免职。记者 陈亮 (来源:大河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