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商丘成立专案组查处赵作海案涉案人员违纪行为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5月11日08:05
  商报讯 (记者 张毅力)昨日,商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建民介绍,商丘市委高度重视“赵作海案”,并对查究追责、赔偿和“碎尸案”侦破等提出明确要求,要坚持有错必纠的方针,处理好“赵作海案”。商丘市已成立专案组,立案查处涉案人员的违法违纪行为。

  王建民介绍,事件发生后,商丘市随即召开了由公、检、法相关人员参加的联席会议,提出以下要求:

  一是成立商丘市处置赵作海案件工作组,对依法纠错、立案调查碎尸案等及时研究。

  二是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立即向省高院汇报,抓紧依法纠正并主动赔偿。

  三是商丘市公安局要抓紧对无名男尸作DNA鉴定,确认真实身份立案调查。

  四是商丘市检察院要组织专门力量,对案件进行评查,重点评查原办案人员有无违法违纪、失职渎职行为,根据调查结果,严肃追究有关人员责任。

  王建民说,9日上午,赵作海已经被其妹夫接回家中。商丘市政法委要求柘城当地政府安排好其出狱后的生活。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