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世纪大救市”冲喜港股 恒指扭转跌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1日09:44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欧盟达成总额7500亿欧元的救市机制,以及采取量化宽松政策,刺激全球股市10日“报复式”反弹,亚洲主要股市同样向好,港股创逾500点的5个月以来最大单日升幅,汇控大幅反弹5.6%。

  亚洲股市昨日见全线反弹,升幅最大的是印度尼西亚股市和澳纽股市,前者升逾4%。港股恒生指数也升506点,报20426点,暂仍受制于俗称“牛熊分界”的250天平均值。

  港股昨日大升逾500点,证券界人士指出,港股今轮反弹浪,会否已于昨天大致“一步到位”,须视乎内地与外围市势而定,特别是中国内地今日将公布最新统计数字,对利率政策以至短期股市表现,均有影响。

  港股昨天虽然扭转之前五日的跌势,但升幅在亚洲主要股市之中只屈居第二,未及交易时段与欧洲股市重迭较多的印度,港股主板成交710亿元,也较上周三至周五跌市时为低。

  凯基证券营运总裁邝民彬认为,欧盟救市机制日后执行能否顺畅及达到成效,仍要观察,大户暂时只是先顺势平淡仓,才带动股市与欧元反弹,港股短期再弹空间未必太大,下一阻力在20700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