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到舟山创业最高资助300万 享产业扶持等政策

来源:中国网
2010年05月11日09:59

  中国网讯 舟山跨海大桥开通,给舟山的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市委市政府审时度势,决定把人才引进作为加快舟山崛起的要务来抓。继去年成功举办2009海洋经济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引进活动和中国舟山创意软件人才创业大赛以后,近日,舟山市又开始举办一场“人才创业 赢在舟山”的2010中国舟山海洋经济创业创新领军人才项目大赛和创业大赛,为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实现创业梦想搭建一个理想的平台。到舟山创业者,最高可获300万元人民币的资助。

  据介绍,舟山市规定,凡在海内外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学成后在国内外大型企业、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关键岗位从事研发、管理工作一年以上或有自主创业经验,带技术、带项目、带资金,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和高技术含量科研成果,可进行产业化生产、市场开发前景广阔的,拟在舟山新创办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科技型企业的,均可报名参加领军人才项目大赛。经过逐级评审,列入推荐项目的,在舟山落户创办企业的,可给予100-300万元人民币不等的创业扶持资金,免费三年提供相应的办公场所和住房;对产业化后年税收首次超过100万元人民币的,一次性给予100万元人民币奖励,还可享受产业扶持、人才引进等相关优惠政策;对未列入推荐项目但拟在舟山落户的,可根据评审意见,给予30-80万元人民币不等的创业启动资金。

  根据舟山市规定,凡是海内外各类创业创新个人(团队),拥有较高科技含量或自主知识产权的科技成果或比较新颖的创业创意,具有实用性、可行性和原创性的,均可报名参加创业大赛。对获入围奖及以上的,分别给予5000-50000元人民币不等奖励。对获入围奖及以上项目,带项目、带技术、带资金在舟山新创办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的,可享受5-50万元人民币不等的创业启动资金;产业化生产后年地方税收首次超过50万元人民币的,给予一次性50万元人民币的奖励,同时还可享受产业扶持等相关政策。

  报名时间:截止到2010年7月15日

  联系方式:舟山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人:於立斌86-580-2281023

  刘悦斌86-580-2285296

  传 真:86-580-2281022

  电子信箱:zsrencai@126.com

  点击登陆大赛官方网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田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