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4月份经济数据出炉 CPI同比增2.8%创年内新高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1日10:07

  2010年5月9日,江苏苏州,市民正在选购新鲜蔬菜。据苏州市物价局监测数据表明,5月7日苏州蔬菜综合平均批发价指数每市斤1.42元,比5日1.56元的价格指数下跌4%,蔬菜价格继续呈下降态势。 当季蔬菜价格跌幅8%--30%之间。 中新社发 李俊锋 摄

  
  中新网5月11日电 备受关注的月度经济数据今日出炉。国家统计局今日发布4月份经济数据,其中4月份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增长2.8%,超过了2月份2.7%的涨幅,创下了年内新高,符合市场此前的预期。

  统计局数据显示,4月份居民消费价格(CPI)同比增长2.8%,涨幅比上月增加了0.4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2%;工业品出厂价格(PPI)同比增长6.8%,涨幅比上月增加了0.9个百分点;城镇固定资产投资为46743亿元,同比增长26.1%;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为11510亿元,同比增长18.5%; 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7.8%,增速比三月份小幅回落0.3个百分点。

  据此前分析普遍预测,4月份CPI同比涨幅可能在2.6%-3%之间,有望超过2月份的2.7%,或创出年内新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