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日本一富翁光天化日遭抢劫 1亿多日元现金被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1日10:50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10日上午,日本千叶县发生一起重大的抢劫案,一位富翁的家中闯入2名强盗,夺走现金1亿3500万日元(约1000万元人民币)。

  据“日本新闻网”报道,千叶县警方公布的案情说,10日上午10时25分许,位于千叶县木更津市的路上,一位62岁的投资家正准备进家门时,遭到两名男子的持枪抢劫。两名男子用类似手枪的东西顶住该投资家,然后抢走了他手里的一个拎袋,里面装着刚从银行取回来的1亿3500万日元现金。

  警方说,这位投资家在当地比较有名。他从银行取钱后开车回家,在进入家门的时刻,遭到尾随而至的两名男性的抢劫。

  警方怀疑这两名男性熟知这位投资家的情况,并对他进行了较长时间的摸底和跟踪。

  在光天化日之下,1亿多日元的私人巨款遭到抢劫,这是日本近年来还没有发生过的事。千叶警方已经成立搜查本部,开始追捕这两名大盗。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