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司机醉酒驾驶肇事逃逸 三连撞造成一死一人重伤

来源:南方网
2010年05月11日10:45
  5月9日晚,深圳205国道龙岗中心医院往新生方向路段发生一起一死一伤的交通肇事逃逸案,经办案民警的努力侦办,20分钟后,该起逃逸的犯罪嫌疑人黄某落入法网。

  事发当日晚上22时22分,龙岗交警大队值班室接到警情,称在205国道龙岗中心医院往新生方向路段,一辆小轿车与一辆正在行驶的自行车发生碰撞,造成自行车驾驶员当场死亡。事故发生后,肇事司机驾车逃逸,途中再次撞到一名行人,造成行人重伤,随后该肇事司机再次逃逸。

  据悉,接到报警后,龙岗交警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勘查,并紧急部署逃逸车辆查控。22时35分许,办案民警在205国道新生路发现一辆车牌为粤B87XXX号牌的别克轿车发生单方事故撞在路边石墩上,驾驶员已逃离现场,而该车特征与群众反应逃逸车辆特征吻合。

  另据目击群众反映,逃逸的驾驶员并未跑远,随后,事故中队中队长薛煜新立即组织民警在新生村周边路段展开搜查。几分钟后,民警发现一个男子赤脚向集银皮革市场方向跑动,行迹十分可疑,办案民警立即将该男子控制并带回龙城中队调查。

  经讯问,该嫌疑男子黄某(男,福建人)对其驾驶小轿车在205国道新生路段,相继撞倒自行车和一名行人后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与此同时,经酒精检测,该男子血液酒精含量浓度为150毫克/100毫升血液,为醉酒驾驶。至此,龙岗街道“5.09”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在20分钟内成功告破。目前,肇事逃逸司机黄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