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希拉里或借来华之机访韩 商讨天安舰处理方案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5月11日09:03

  环球网实习记者 田苗苗报道 据韩国《朝鲜日报》5月11日消息,美国国务卿希拉里将于5月24日访问中国,参加在北京举行的中美战略经济对话。据悉,希拉里目前也在考虑趁此次对话之机访问首尔,同韩国外交部长官柳明桓举行共同记者会等方案。

  报道指出,华盛顿的一位外交消息人士5月10日表示:“目前正在研究,如果天安舰沉没原因被证实为朝鲜所为,美方可能让希拉里亲自访韩的方案。这样,韩美两国将展示坚实的同盟关系,同时也可以向朝鲜发出严厉的警告。”

  美国计划,如果希拉里的日程排不开,就派国务院副国务卿詹姆斯-斯坦伯格、国务院负责东亚和太平洋事务的助理国务卿科特-坎贝尔等人前往韩国,就天安舰事故调查结果出炉后的韩美合作方案进行磋商。 (来源:环球网)

    更多精彩 请点击环球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