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马来西亚一华裔妇女离奇坠楼身亡 警方排除谋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1日11:09
  中新网5月11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一名华裔妇女10日离奇从高处坠下毙命,警方到现场时发现尸体有可疑伤痕,怀疑遭人谋杀,召来鉴证组及法医。经过初步验证,证明是坠楼,头部重创。

  这起坠楼案是10日早上8点,在甲洞美特罗匹玛,佳世客购物中心后的C座14层楼高的组屋发生。警方在接获坠楼投报后,派遣巡逻车到现场了解情况。由于死者头部有严重伤痕,身体却没有明显伤痕,警方怀疑她可能遭人谋杀,立刻传召鉴证组及中央医院法医到现场。

  经过法医的初步验证,证实死者的头部受重创,相信是从高处坠下所导致,排除谋杀的可能性。

  死者50余岁,皮肤白晰,被发现时并没有身份证明及任何财物。

  有居民指死者是组屋12楼的居民,警方也到沿户查问,并无任何收获。

  另一方面,根据附近居民表示,他们不认识女死者,相信不是此组屋的居民。不过,一些居民则表示曾见过死者每天早上在附近跑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