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泰国红衫军举行示威 > 泰国红衫军示威消息

泰副总理就曼谷冲突接受调查 红衫军称只认自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1日11:16
  中新网曼谷5月11日电 (记者 余显伦)泰国主管安全事务的副总理兼泰国紧急情况公共管理中心负责人素贴11日上午到泰特别调查厅(DSI)接受调查。

  泰特别调查厅负责人塔匿称:素贴被红衫军指控,应对4月10日下令镇压红衫军示威者并致25人死亡,800多人受伤的暴力冲突事件负责。

  据泰国《曼谷邮报》网站消息,泰特别调查厅负责人塔匿和素贴正在会议室,记者未被允许进入。

  红衫军领导人翁医师11日早晨说,素贴到特别调查厅接受调查的举动不会被红衫军接受。 翁医师称,这不符合红衫军的需求。更重要的是特别调查厅的总负责人也是泰紧急情况公共管理中心的成员。

  翁医师称,红衫军将只接受素贴到“制止犯罪署”自首并接受调查。

  红衫军10日要求素贴向警方自首,接受是否应对4月10日下令军队镇压红衫军示威者的事件负责。否则,将不会结束在拉差帕宋的集会。

  素贴随后表示,他将在11日上午8时30分左右到特别调查厅报到并接受调查。素贴希望这将能满足红衫军设置的结束集会的条件,以打破目前的政治僵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