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铁道部:5000顶棉帐篷星夜兼程奔赴玉树地震灾区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5月11日11:23
  5月8日23时50分,满载着5000顶棉帐篷的45505次列车从平房站发出,星夜兼程奔赴青海玉树地震灾区。

  为进一步帮助玉树地震灾区做好受灾群众转移安置工作,民政部门再次紧急调拨一批棉帐篷。5月7日清晨,哈尔滨铁路局接到黑龙江省民政厅向玉树灾区发运5000顶救灾棉帐篷的运输计划后,特事特办,紧急发布调度命令,全力为救灾物资运输亮一路绿灯。

  承担装运任务的哈尔滨车务段迅速组织人力物力,周密安排装车地点。这个段赶在中午之前就将20辆棚车调运到位。15时30分,黑龙江武警总队第二支队的80名官兵与铁路职工一道,开始向棚车内装运沉甸甸的棉帐篷。

  哈尔滨车务段和平房站的十余名干部职工提前来到现场,对在检查中发现问题的车辆及时调整更换。货运人员始终盯在现场指导装车作业,确保5000顶棉帐篷安全装载、不留隐患。

  经过铁路职工和武警官兵的合力奋战,满载龙江人民深情厚谊的救灾物资专列安全正点启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