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甘肃组织窑街煤矿事故救援 9名矿工仍生死不明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1日11:47
  甘肃积极组织实施窑街煤矿事故救援 9名矿工仍然生死不明

  新华网兰州5月11日电 (记者王志恒)5月11日,记者从甘肃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了解到,针对当天甘肃窑街煤电有限责任公司发生的瓦斯突出事故,甘肃省实施积极救援措施,目前被困的9名矿工仍然生死不明。

  甘肃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王建中介绍说,事故发生后,甘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事故救援工作,甘肃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启动应急救援措施。目前甘肃省矿山救护队救援人员已经深入井下,开展救援工作,但是9名被困矿工仍然没有找寻到,生死不明。

  5月11日8时30分,窑街煤电有限责任公司金河煤业公司1号井1529探巷发生瓦斯事故,9人被困。

  窑街煤电集团有限公司是由始建于1958年的窑街矿务局整体改制成立的大型煤炭企业,位于甘肃省兰州市红古区,由甘肃省人民政府、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中国建设银行共同出资,重组成立的股份制大型能源企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