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512中国娇子中国力量大型公益活动 > 2010中国力量花絮

孙楠唱响汶川地震两周年特别节目 演绎大爱情怀

2010年05月11日15:18

  四川广播电视台神韵在线消息四川广播电视台《5.12中国娇子中国力量》汶川大地震两周年大型特别节目于昨日(10日)晚录制,众多演艺界人士参与节目,表达他们关心支持灾区的拳拳之心,孙楠在节目中演唱了歌曲《追寻》。

  《5.12中国娇子中国力量》继续沿用《以生命的名义》及《5.12中国精神》两次特别节目的独特演绎模式,即由演艺明星担纲故事讲述和采访,通过地震中新闻人物或故事短片加音乐、歌舞表演等手段推进情绪和升华情感,整体风格大气磅礴,具体细节催人泪下。

  《5.12中国娇子中国力量》汶川大地震两周年大型特别节目5月12日将在四川卫视、四川国际频道、门户网站搜狐、媒体官网神韵在线播出。(徐建军刘庆张竞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田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