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长春情侣公园约会遇色狼 男子去报警女友遭猥亵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5月11日15:44
  长春女子王某同男友陈某在公园门口约会时,遇到了四个喝多了的男子,这四名男子先是将陈某一顿痛打,然后其中一人又在王某身上乱摸进行猥亵。后来,陈某跑去报警,警方抓获了其中两名男子。5月10日,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检察院批捕了宋某和赵某。

  情侣公园门口约会遇色狼

  4月16日21时30分,25岁的王某从家里出来,来到胜利公园门前等男友陈某。陈某一个星期前去外地出差,当天下午刚返回长春,回来后他急于同女友见面,便在晚上约了王某出来。30分钟后,陈某赶到了公园正门口,多日的思念让两人互诉衷肠,相谈甚欢。

  这时,喝多了的宋某、赵某等人从拐角处走来。当天宋某、赵某和另外两个人在一起吃饭,酒后四个人从饭店摇摇晃晃地出来,准备到公园附近坐一坐。四个人遇到了在公园门口聊天的王某和陈某,宋某见王某长得挺漂亮,借着酒劲摸了一下她的脸,陈某见女友被占了便宜,便瞪了宋某一眼。

  男友跑去报警女子遭猥亵

  陈某正待发火,宋某反倒喊了一句:“你瞅什么瞅?”然后挥拳开始打陈某,接着赵某和另外两人也动了手。陈某挨了一顿打,见对方人多打不过,他马上跑去报警。但赵某和另外两人仍不放过他,对陈某进行追打。宋某留在原地没有动,而是把目光转向了王某,由于天黑,周围没有其他人,宋某的胆子大了起来,借着酒劲把王某抱住,在她身上乱摸进行猥亵。

  王某奋力反抗,宋某还威胁她说:“你别动,要不打你了啊。”王某只好呼喊着男友的名字,宋某对王某进行了猥亵。陈某报警后,警方将宋某和赵某抓获,另两人仍在逃。

  两名嫌犯被检察院批捕

  犯罪嫌疑人宋某,初中文化,无职业,农安县人。4月17日,宋某被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区分局刑事拘留。因涉嫌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经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检察院批准,5月10日,宋某被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区分局执行逮捕。犯罪嫌疑人赵某,小学文化,无职业,吉林省公主岭市人。因涉嫌寻衅滋事,曾于2009年09月19日被长春市公安局宽城区分局刑事拘留,后被长春市劳动教养管理委员会劳动教养一年。5月10日,赵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长春市宽城区人民检察院批捕。

  两名犯罪嫌疑人现羁押于长春市第一看守所。(记者 曹光宇 助理记者 费义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