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恒大85折16日后继续执行 知情人士称打折没降价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5月12日01:50
  本报记者 林喆

  针对全国楼盘八五折促销即将终止的传闻,恒大地产(3333.HK)有关负责人对中国证券报记者表示,公司决定将阶段性的“八五折促销”活动延续进行,预计到本月底再根据市场情况决定打折优惠的力度。

  “按恒大惯例,营销策略一般为每两周制定一次,下一阶段优惠措施应当维持八五折不变。”上述人士透露。

  恒大地产的营销定价策略一直为每两周制定一次,刚好本月16日是两周的一个节点,下一阶段优惠措施维持八五折不变是恒大最新的销售策略。据了解,恒大项目一般会在开盘当日向购房者提供九折、八八折等不同幅度的价格折扣,而开盘之后,这些价格折扣就会取消。本次恒大所组织的八五折促销活动,一是统一了价格折扣幅度,二是延长了价格折扣时间。

  5月6日,恒大宣布,其全国所有在售项目一律“八五折”优惠。据悉,目前恒大在全国25个城市拥有57个项目,产品覆盖高端、中端及中高端、旅游地产等多个系列。随后,恒大的打折活动引发了轩然大波。在恒大率先八五折全面促销时,上海、北京、重庆、南京等地的部分开发商紧跟恒大的步伐,掀起一股“打折潮”。不过,业内人士指出,现在楼盘仅仅只是打折,并没有真正降价,多数楼盘打折后的价格较今年3月依然有所上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