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武汉楼市观望气氛浓 开发商被爆已积累足够资金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5月12日01:50
  本报记者 赵浩

  上周六是恒大地产宣布全线产品八五折后的第一个周末,中国证券报记者在武汉恒大地产的恒大华府现场看到,虽然是周末,因为武汉下起了不小的雨,所以现场看房人数并不算多。但据工作人员介绍,自从恒大地产宣布八五折优惠之后,前两天通过电话和来现场咨询的人明显增多。

  恒大华府售楼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恒大华府也将实行统一的八五折优惠政策,但是由于开盘价并没有出来,所以具体优惠后的价格也不清楚。中国证券报记者还电话咨询了恒大地产金碧天下,接电话的工作人员对于八五折优惠也没有很明确的表态,针对房产新政和恒大地产八五折优惠出来之前明确告诉购房者面积、单价和总价等问题,工作人员只是很模糊的说,价格肯定是降的,但是不同的户型、朝向,降价幅度不一样,希望记者去现场看房。

  而与恒大华府相邻的葛洲坝世纪花园并没有受到恒大降价的影响。其销售人员告诉记者,葛洲坝世纪花园的小户型已经全部售完,目前只剩下130平方米以上的户型,价格和几周前一样,单价在6000到6300元之间。附近的恒大华府都八五折了,为什么葛洲坝不降价呢?工作人员说,因为恒大华府的总价高,都在百万元以上,降价了价格还是高,所以葛洲坝世纪花园不会降价。

  据了解,在汉的包括万科、金地、保利在内的大房企并没有明确的降价计划。业内人士在接受中国证券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经过去年底到今年初的大卖,武汉不少开发商都积累了足够的资金,新政的影响将会在几个月后才能逐渐显现出来。

  虽然除恒大地产外,其他大型开发商对降价仍然保持观望态度,但房产新政对楼市的影响已经在成交量上开始显现出来。在4月份举办的武汉春季房交会上,4天的时间内,共有4.1万人看房,却只有415套的成交,观望情绪浓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