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长春部分新盘九二折优惠 或因开发商急回笼资金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05月12日06:38
  据新华社长春5月11日电(记者郎秋红)近日吉林省长春市部分新开楼盘出现九六折甚至九二折优惠,为2008年来罕见。

  据购房网统计,“五一”期间,长春某楼盘一期30多套小户型上市,一次性付款可享受九六折优惠;还有一个均价4700元/平方米的楼盘,一次性付款每平方米优惠400元,优惠幅度大约在九二折。另有部分楼盘推出了抽奖游世博等活动。

    业内人士介绍说,以往长春折扣较大的优惠多出现在新房大量上市或者年底清盘收尾时,年中促销活动较少;另外,与一线城市比,长春房价总体水平不高,降价空间不大,因此,九二折优惠十分罕见。目前长春楼市仍然处于供小于求的状态,在此情况下出现九二折现象,可能是受近期一线城市房价下调的影响。不过,也不排除部分开发商受政策影响,或出于某种原因急于回笼资金,因此大幅优惠促销。

  另据了解,日前长春二手房市场也出现促销现象,有卖家明码标价并提出“一次性付款优惠2万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