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法航客机坠毁 > 09法航客机失踪消息

法国事故调查局称有望找到失事法航客机黑匣子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2日07:46
  资料图片:09年6月14日,被打捞上来的法航失事客机残骸运抵巴西东北部城市累西腓。巴西军方在14日晚间于累西腓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布,随着法国军舰上的遗体被转交到巴西军舰上,打捞上来的法航失事客机遇难者遗体已增加到49具。 新华社/路透

  法国事故调查局10日说,他们有望于12日前找到失事法航客机的主体残骸和黑匣子。

  法航447航班去年6月1日从巴西里约热内卢飞往巴黎途中坠入大西洋。机上228人全部遇难。事故调查局先前开展多次打捞作业,找到多名遇难者遗体和一些散落的客机残骸。

  调查局局长让—保罗·特罗阿代克说,一家法国企业的科研人员正帮助分析先前的调查结果,把搜寻范围锁定在一片200平方公里面积的海域。

  特罗阿代克介绍,工作人员已经探测了三分之二的海域,有望于近两天内找到失事客机主体残骸和黑匣子。

  他说,只有找到黑匣子,才能认定失事原因。法方动用潜艇和配备声呐装置的船只参与搜寻作业。

  调查官员阿兰·布亚尔说,有迹象显示,客机失事前或许曾经掉头。他没有作更多解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