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武汉乞丐用馒头换报纸 网友称其“报纸哥”(图)

来源:荆楚网
2010年05月12日10:11

  武汉乞丐用馒头换报纸 网友称其“报纸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程翔 通讯员苏利华 实习生万仁辉报道:一个衣衫褴褛的乞丐,用两个干净的馒头,换了一份报纸,然后坐在路边,仔细阅读。昨日,记者在江夏兴新街看到这样一幕。

  昨天上午,记者路过江夏纸坊兴新街的时候,发现一名身穿破毛衣,脚穿破解放鞋的男乞丐(如图),正坐在路边,聚精会神地阅读一份报纸,全然不顾身边人来人往。记者正要靠近跟他说话时,他立马起身,不理记者,并坐到不远的地方继续专心看报。

  据“江夏热线”主编李若介绍,他昨天一上班就发现了这名男子。他注意到,该男子来到其办公室门外的阅报栏上,瞄了一会儿,仿佛对某个报道很感兴趣。紧接着,他抽了一份报纸,并把两个白白的馒头放在了报栏上。这名男子拿了报纸后,坐在路边专心看了起来。李若见状,拿了馒头追上去,凑过去告诉他:“这报纸是免费赠阅的,这馒头还给你!”可这名男子没有理睬,而是赶紧起身,跑到不远处坐下,继续读报。“我不忍心打扰他,就远远看着他。”李若说。10多分钟,李若试图再次接近他,他却拿起报纸匆匆走开了。“我没能问出他的名字,小编暂且叫他‘报纸哥’吧!他的精神应该还是正常的,但比较怕人。希望能帮助他找到家人,让他重返社会!”到办公室后,李若在江夏热线发帖说,希望好心人提供线索,帮他找到这名乞丐的家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