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洋色魔美图书馆性侵华裔女童 选人多时作案(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2日10:40

  图为图书馆内案发的二楼,10日有不少华裔孩子独自在图书馆内学习玩耍。 (美国《世界日报》/宋怡帧摄影)

图为涉嫌性侵华童的嫌犯图像。 (美国《世界日报》/警方提供)

  中新网5月12日电 日前曾有一名9岁华裔女童随母亲走在法拉盛街上时,突遭一西语裔男子性骚扰,嫌犯被逮。综合美国《星岛日报》、《世界日报》报道,纽约下东城华埠位于苏域柏公园(Seward Park)旁的公立图书馆内,近日又惊现变态白人色魔对馆内同样只有9岁的华裔女孩性侵,警方对此已立案全面调查,并公布受害者描述的嫌犯画像,希望民众教育孩子提高警惕。色魔将魔掌伸向女童引起华人家长的关注和担心。

  图书馆惊现色魔 洋汉涉性侵9岁华裔女童

  据纽约市警七分局警方透露,最近这起性侵案件发生在上周四(6号)下午5点左右,受害者是9岁的华裔女孩。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女童当时正和父母一起在图书馆二层看书,在洗手间附近和父母分开,突然一名中年白人色魔抓住小女孩的衣领,将她推到一个角落,一手捂住小女孩的嘴巴,同时爱抚受害者的身体,随后逃之夭夭。家长随后得知色魔恶行,一边安慰惊吓不已的女儿,一边通知了图书馆工作人员报警。

  据受害人描述,该名白人嫌犯年纪在45岁左右,身高5呎9吋到6呎,中等身材,花白短头发,身穿黑色恤衫、短裤、灰色棒球帽,随身带着一个有着皮带子的黑色背包。警方呼吁家长和孩子们都要提高警惕,并希望家长教育自己的孩子只要是不受欢迎的身体接触、与性有关的言语与暗示、相关手势、出示不雅图片等行为皆构成性骚扰,一定要及时告诉家长和图书馆管理员,尽快报警寻求帮助。

  纽约市公立图书馆发言人瑞蕾(Nadia Riley)介绍,事发后当时图书馆管理员马上协助家长报警,并积极配合警方调查,虽然有一个保安一直巡逻馆内,但是图书馆有四层,随时随地保护所有角落有些困难。苏域柏图书馆从1886年建立,最早服务犹太移民,到现在接待华裔、西裔、非裔、犹太裔,每年有1800万人次光临图书馆,其中一半以上都是华人。

  据了解由于女孩和其母亲都只会说一点英文,警方到达现场调查后,才骇然发现居然有变态男子在图书馆人群众多时段,大胆向天真无知的女童伸出魔掌。 这名年约40多岁的中年白人男子涉嫌性侵女童,当时正值放学后,馆内读者众多时刻,警方对歹徒的大胆行径也感到震惊。纽约市警总局10日公布嫌犯图像,呼吁民众提供线索,并提高警觉。

  家住在几个街口外的郑Tracy表示,由于图书馆人多,从小到大一直来这个图书馆看书,已20几年了,从没任何不好的事情发生。郑tracy说,二层一般比较吵闹人也较多,因为都是和家长一起来的小孩子,当时下午5点应该是人较多的时候,同时图书馆会一直有一个保安巡逻,每次有人打瞌睡都会被他叫醒,怎么可能让变态嫌犯有机可乘,简直不可思议。

  歹徒太猖狂图书馆内犯案 华人家长紧张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案件发生后,纽约市立图书馆发言人Nadia Riley10日表示,苏域柏分馆经理在得知这起骇人事件后立即报案,并积极协助警方侦察。Nadia Riley也提醒家长们留意看管自己的孩子。据了解目前馆员都有该嫌犯画像,但并未将其张贴在布告栏。

  10日到苏域柏图书馆借书的李先生与李太太,一人抱着小女儿,一人牵着大女儿的手。李先生说:“我们都感到非常震惊,我们到这间图书馆已有三年之久,性侵案发生在图书馆里面,歹徒实在太猖狂了!”他与太太向来紧盯自己的孩子,李太太说,常常看到很多新移民小孩没有家长的看护,自己在图书馆内玩耍,有些父母接了放学的孩子就直接丢在图书馆,自己去办事或者做工。不仅在图书馆内,还有苏域柏公园也常见华人小朋友自己在玩耍,“这实在太危险了”。

  不谙英文的刘先生则说:“我不知道发生了这样的事,太可怕了。”本来让女儿在图书馆内随处走的他,一听到此事,立刻一把抓住女儿的手,紧紧拖住,“我经常带儿子和女儿来图书馆上网,我一直认为图书馆里应该很安全的,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他说以后都不会让孩子离开自己的视线范围。

  下东城双文学校校长周玲玲听闻后也惊讶说:“这实在是太令人震惊了。”她提醒家长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都不能脱离监护人的视线范围,一定要随时跟紧自己的孩子,保护他们的安全。很多新移民华人家长在儿童安全方面防范意识不够强,学校也将根据此次事件对学生和家长进行安全教育。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