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铭记汶川地震 > 汶川地震震后援建 > 汶川地震震后援建消息

中组部下拨给四川省救灾“特殊党费”80.3亿元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2日11:06
  5月12日10时,为纪念汶川大地震两周年,召开抗震救灾“特殊党费”新闻发布会。中组部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四川、甘肃、陕西、云南、重庆5省市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介绍“特殊党费”使用情况、援建项目进展情况等内容。

  [四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 彭德秋]在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中组部下拨给四川省抗震救灾"特殊党费"80.3亿元。面对这笔饱含着全国广大党员同志深情厚意的巨额资金,四川省委、省政府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抓好使用管理工作,坚持"用好每一分钱、不出半点差错",努力取信于全党、取信于全社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