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铭记汶川地震 > 汶川地震震后援建 > 汶川地震震后援建消息

陕西5亿元“特殊党费”使用情况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5月12日11:36
  5月12日10时,为纪念汶川大地震两周年,召开抗震救灾“特殊党费”新闻发布会。中组部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四川、甘肃、陕西、云南、重庆5省市党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介绍“特殊党费”使用情况、援建项目进展情况等内容。

  [陕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 钟健能]汶川地震后,中组部下拨给陕西省“特殊党费”共5亿元,其中包括对口援建的天津市定向划拨的“特殊党费”6800万元。

  按照中组部要求,我们在受灾的汉中、宝鸡、安康等市安排恢复重建中小学25所,使用资金2.2066亿元,目前13所已建成投入使用,11所主体基本完工,1所正在筹建。

  在汉中、宝鸡、咸阳等市安排恢复重建乡镇卫生院183个,使用资金1亿元,目前104个投资土建工程已竣工90个,79个投资购置设备项目已有73个完成采购任务。

  在宁强、略阳、勉县、陈仓等四个重灾县区安排重建和修复村级活动场所282个,使用资金6200万元,目前已建成投入使用47个,其余的正在建设中;安排建设农村党员干部远程教育站点1147个,使用资金3000万元,目前正在按照程序落实计划。

  天津市定向划拨的 “特殊党费”直接用于宁强、略阳两个重灾县的民生工程建设,其中2所中小学已竣工。

  直播页面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