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陈冲接“副院长”意愿不高 马英九或将亲自说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2日13:36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内阁”小幅改组,内定由“金管会主委”陈冲升任“行政院副院长”,12日上午陈冲在“立法院”证实,确实被征询,但接任意愿不高。但据了解,马英九将亲自说服陈冲接任“行政院副院长”。

  报道说,虽然陈冲讲白了没有意愿,但他也坦承从来无法拒绝,根据了解,马英九将亲自说服陈冲接任“行政院副院长”。

  至于“金管会主委”的遗缺,第一金控董事长陈裕璋呼声最高,另外这次在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辩论扮演重要角色的前“立委”刘忆如,因为财经背景深获马英九信赖,也将出任“政务委员”。

  “卫生署长”杨志良对此表示,“我们没有什么看法,最起码目前手里的工作要全力以赴,好不好。”才正忙着“二代健保”,杨志良懒得回应改组问题。

  此外,这次改组还传出“财政部长”李述德、“交通部长”毛治国也可能异动,不过目前掌握,调幅不会太大。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