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甲型H1N1流感(猪流感)疫情全球蔓延 > 甲型H1N1流感最新消息

台甲流疫苗受害案再确定5起 将发救济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2日14:26
  中新网5月12日电 台预防接种受害救济审议小组(VICP)于12日公布,在审议36件疑似甲型H1N1流感疫苗受害案件中,有5件无法完全排除与疫苗无关,因此,分别给予2万到15万元(新台币,下同)救济金,其他31件则与疫苗无关。

  “疾管局副局长”林顶受访表示,预防接种受害救济审议小组又公布审议36件接种甲型H1N1流感疫苗疑似受害申请案,其中有5件无法完全排除与接种疫苗无关,因此,分别给予2万到15万元救济金。

  另外,林顶说,有31件与接种疫苗无关,在31件中有5件获得1万到2万元的检查及医疗费用补助、5件获得5万或10万元的孕妇胎儿或胚胎解剖检验补助。

  根据VICP提供的资料,总计受理甲型流感疫苗接种者申请救济共516件,其中188件已由审议小组完成审议,除了28件予以救济外,其余160件判定无关不予救济。

  此外,林顶说,会议也特别针对孕产妇申请案做专案讨论,在受理的24件中,已完成20件审议,其流产或死胎结果均与预防接种无关。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