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纽约中餐馆外卖郎遇劫 遭三蒙面匪棒砸后脑昏迷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2日15:19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布鲁克林一家中餐馆的外卖郎日前遭歹徒打劫,脑部遭大棒袭击,送去医院救治后,医生发现他脑部长有一个肿瘤,遂动手术将其切除。专业律师指出,外卖郎可以申请工伤赔偿,但切除肿瘤的医疗费用不包括在内。

  陈先生在布鲁克林Flatbush一家中餐馆送外卖,3月24日晚上9点多,陈先生按照订餐电话给的地址驱车前往送外卖,来到指定地点,他发现有点不对劲,于是走出车来,问坐在门口的一位非裔青少年是否他订了外卖,对方摇头说没有。

  陈先生转过身走回停在街边的汽车,这时候突然蹿出三条人影,他们蒙着面罩,向陈先生冲过来,还没等他回过神来,其中一个人在他背后抡起大棒砸向他的后脑,陈先生昏迷倒地。餐馆老板等了很久不见他回来,知道情况不妙,赶紧报了警。

  陈先生身上带的100元现金和手机被歹徒抢走,救护车把他送去医院,医生对他进行检查,除了脑部被击中有外伤外,还发现他脑部有一个肿瘤。后来他在医院动手术切除了该良性肿瘤。

  陈先生目前还在康复中,但无法上班,老板也没有给他上报工伤保险。他的妻子10日到福建同乡会做法律咨询,专业律师指出,陈先生享有工伤赔偿,在纽约州没有工卡和绿卡也可以获得工伤赔偿;但他在遇袭后又发现脑部有肿瘤,与抢劫无关,工伤赔偿不包括负责,只能以自己的医疗保险来支付。(林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