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利比亚客机坠毁 > 10利比亚坠机消息

利比亚排除恐怖袭击是造成客机坠毁原因(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2日17:30

坠机事故现场(电视截图)


利比亚泛非航空公司的空客A330(资料图)

  中新网5月12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利比亚泛非航空公司一架航班在12日凌晨坠毁,机上载有104人,其中包括93名乘客和11名机组人员,一名荷兰籍儿童幸存。

  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机场安全官员表示,飞机在利比亚首都的黎波里机场降落时“发生爆炸,随后完全解体”。

  但利比亚交通部长穆罕默德-阿里-齐丹表示,当局已经排除恐怖袭击是造成坠机的原因。

  这架空客A330客机是从南非约翰内斯堡飞到利比亚的黎波里的,在准备着陆时坠毁。利比亚航空官员称,飞机坠毁地点距离机场跑道仅1米。

  按照行程,这架航班原定于在的黎波里停留后前往英国希斯罗机场。

  利比亚泛非航空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最初由利比亚政府全资经营,后来成立股份公司,旗下有一支空客机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