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利比亚客机坠毁 > 10利比亚坠机消息

南非外交部发出应急响应 应对利比亚客机空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2日18:02
  中新网5月12日电 据外电报道,南非外交部长玛莎巴尼12日表示,南非正在核实利比亚坠机事件中是否有该国公民。

  玛莎巴尼称,南非已发出领事应急响应系统,要求那些失事航班乘客的家属及时与领事部门取得联系,以帮助他们第一时间获得前往利比亚的签证。

  利比亚泛非航空公司在约翰内斯堡机场的代表确认了客机失事事故,但他并未透露具体的死亡数字,只是表示正等待来自的黎波里机场的消息。

  的黎波里当地时间12日晨6时,一架从南非约翰内斯堡飞至利比亚的黎波里的利比亚泛非航空公司空客A330型客机在的黎波里机场试图着陆时发生事故,机上共104人,其中有93名乘客,11名机组人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