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张柏芝剖腹产下一子 谢霆锋二度当爸爸(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12日23:03

  张柏芝(资料图) 中新社发 程蒽供稿 摄

  
  中新网5月12日电 香港媒体即时新闻报道,女星张柏芝今晚在香港养和医院剖腹生下一子,重约7.7磅(约6斤9两),母子平安。婆婆狄波拉和公公谢贤在医院向各大传媒公布这个喜讯。

  这是张柏芝与丈夫谢霆锋的第二个“爱情结晶”。长子在2007年8月2日晚上出生,当时,谢霆锋在产房见证爱子诞生,并亲自剪脐带,取名为Lucas,中文名则为谢振轩。

  再度当上爷爷奶奶的谢贤和狄波拉十分开心,两人在医院对媒体透露,张柏芝八点零五分进产房,八点四十五分剖产,母子平安,并表示并未提前算这个日子。

  谢贤在接受媒体询问时说:“我们已经见到柏芝,她和BB都很好,她和霆锋很恩爱,Lucas也很高兴,现在她已经在休息呢!”

  谢贤透露,BB现在名字还没取,要等他爸爸(霆锋)。

  谢霆锋于2006年与张柏芝在菲律宾秘密结婚。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