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广东初中女生遭脱衣群殴 跪地求饶反遭暴打(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5月13日02:53
15岁小青(化名)不堪忍受暴打,跪地求饶,没想到却换来更加疯狂的拳打脚踢。图为一嫌犯用高跟鞋踹小青的脸部,十分残忍。视频截图
    15岁小青(化名)不堪忍受暴打,跪地求饶,没想到却换来更加疯狂的拳打脚踢。图为一嫌犯用高跟鞋踹小青的脸部,十分残忍。视频截图

八名女生将受害者团团围住。
八名女生将受害者团团围住。

直接用拖鞋抽打受害者。
直接用拖鞋抽打受害者。

  兴宁一初中女生遭脱衣群殴

  当地警方迅速破案,三名嫌犯已经落网 主要嫌犯交代,打人只因心情太过烦闷

  统筹:新快报记者 王华平 采写:新快报记者 李咏祁 实习生 周妙玲

  殴打、脱衣、拍视频——一段长达六分多钟残忍暴力的视频录像,剥夺了一个花季女孩的快乐,也使她的家人陷入无限的痛苦之中。4月12日,11名青年因心烦想打人发泄,便随心所欲疯狂地报复与她曾经有过小矛盾的同学。据了解,目前三名主要嫌犯已落入法网,警方正在全力追缉剩余的八名嫌犯。

  跪地求饶反遭更重暴打

  报料人钟老师告诉记者,有一段视频在兴宁通过手机蓝牙等方式疯狂流传,她看到该视频后,对于施暴者的行径非常愤怒,所以马上联系本报记者。记者看到,该视频与此前多个地方流传的脱衣暴打视频非常相似,施暴者均是一边殴打受害者,一边脱光受害者的衣服,进行惨不忍睹的侮辱和威胁,受害者跪地大声哭着求饶,却换来更加重的拳打脚踢。

  在该视频中,八名男女青年围着受害者进行了长达六分钟的拳打脚踢,并且不断传来“打得过瘾”的欢呼声。同时,施暴者不停对受害者进行语言上的侮辱以及身体上的猥亵,甚至脱光受害者的衣服,强制受害者张开双腿等。而据记者了解,该视频仅为所拍摄视频中的一部分,仍有另外一部分还在流传。记者在网上搜寻到,此前对于兴宁发生的这件事,一直流传受害者为当地兴宁市三中的学生,但该中学的校长在针对外界的质疑时否认了此事。

  受害人系15岁初中女生

  记者从兴宁市公安局了解到,暴力视频事件发生在4月12日,警方在获悉该事件后,迅速展开调查,经过多方寻找,到5月1日终于找到受害人小青(化名,15岁,宁江中学女生)。“开始受害人的父母一直不愿意配合报案,但最后我们还是说服他们主动报案。”同时,警方也排除了此前流传的受害者为兴宁第三中学女生的说法,证实受害女生系当地一所靠近郊区的初级中学——宁江中学的学生。

  相关新闻

  两年前得罪同学两年后遭到报复

  据兴宁市警方透露,经过严密调查,警方已在兴宁城区将三名主要施暴者李某(女,16岁)、刘某霞(女,15岁)、邓某波(男,19岁)抓获归案。据施暴者供述,4月12日中午,刘某霞来到李某的出租屋,诉说心里烦闷想打人发泄。李某便提议去找小青报复,因为李某两年前读初一时与小青有过小矛盾。当日下午5时许,李某与刘某霞等八女三男堵住小青,并将其挟持到一废弃小学的操场上脱衣殴打。目前,嫌疑人李某、邓某波涉嫌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追逃工作在进一步进行之中。

  “如不考虑年龄因素”,法律专家强调 11名施暴者或领刑五年

  在这个长达六分钟的暴力视频中,脱衣暴打场面令人惨不忍睹,受害者被11名男女青年进行了残忍的暴打、侮辱和猥亵。许多市民在了解该事件之后都纷纷要求严惩施暴者。报料人、知情的市民均期望受害女孩能够早日走出阴影,也希望此事不要对其他学生产生不良的影响。法律专家表示,11名男女青年的行为涉嫌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且因人数众多构成“聚众”的加重情节,不考虑年龄因素的话,依法可判处5年以上有期徒刑。

  暴打视频极度残忍

  1分10秒 用拖鞋抽受害者

  打开视频时,记者就听到一名男青年说:“我来负责拍摄。”其后视频上立刻显示,多名穿着花哨的女孩将一名穿着灰色上衣、牛仔裤的女孩子(受害者)拖到了一个疑似学校足球场的空旷草地上,开始对其进行殴打。一名戴着帽子的女孩抓着受害者的头发,并大力用脚踢受害者的背部。感觉拳打脚踢不过瘾,一名穿着格子衣服的女孩干脆手提脱鞋,猛力拍打女孩头部。视频上还传出“叫你再靠你爸爸啊……”等声音。

  2分30秒 撞击受害者头部

  视频进行到两分钟时,多名女孩子开始脱受害者的衣服。三分多钟时,施暴者见受害者不从,一名女孩抓住受害者的头发,猛地将女孩的头部往地上撞击,而这个过程中,受害者发出尖叫的声音,并双手捂住自己的衣服,不停求施暴者停手,声音悲惨令人难忍,而施暴的多名女孩却始终大笑,丝毫没有停手,反而更加暴力地脱掉了女孩的衣服。此过程中,施暴者还说:“她还没有哭,要把她的衣服全部脱掉!”

  4分15秒 语言侮辱受害者

  视频进行到四分钟时,受害者的上衣已经被施暴者扯开,施暴者见此开始对女孩的身体评头论足,说出了一连串很难听的话。

  5分50秒 脱光受害者衣服

  在随后的一分多钟时间里,施暴者强硬地拉下了受害女孩的裤子,受害女孩捂住最后的衣物,但却遭到强硬地撕扯……受害者哭求“停手”,但只引来了又一轮的拍打脸部和嘲笑。画面显示,受害女生满脸泪水,紧闭双眼,痛苦的表情与周围狂笑不止的声音形成了强烈的对比。

[1] [2]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